喵喵喵尾巴

下辈子想当一只喵,每天躺在主人怀里撒娇,去阳台晒太阳,一晃就是一天……

BJD小透明,慢慢慢摸索着,
为啥米你们拍的那么好看,QAQ 好羡慕!

家里人口:fl-woosoo双子、soom人鱼双子、soom猫头鹰双子、soom牧神、soom nor、DZ 小鹿男、az alisa、az 冰雪女王美亚
欢迎勾搭~

~外婆~

5月,外婆去世了。

我是外婆带大的,一瞬间有些手足无措,感觉自己很没用,

没有在她的最后时间帮点什么忙,也没能让她走的毫无牵挂,

她最希望有生之年看见我结婚,也没能满足这个愿望。


会回想很多她生前的事情,

那些温暖我回忆的糖果,

语重心长却不被理解的话语,

叛逆期的争吵,失意时的家常菜,

懂事后拼命的想弥补,却一次次又回到手里的钞票。

偶尔回家一次的探望,离开时她送我走很远的路……

从自己小时候到现在,所有有关外婆的回忆。


最后只能默默对她的照片说,外婆,我会过的很好,请放心的去吧。

天堂里,没有伤痛,愿外婆永远幸福。

这辈子时间太短,

下辈子,我来照顾你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小半年没更新了,确实,我好久没玩娃娃,

感觉到自己的无能,也自责过。

还好,有你,有你们,陪伴着我。

不管多么寂寥的夜,多么孤冷的冬,

谢谢你的温暖。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喵喵喵尾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