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喵尾巴

下辈子想当一只喵,每天躺在主人怀里撒娇,去阳台晒太阳,一晃就是一天……

BJD小透明,慢慢慢摸索着,
为啥米你们拍的那么好看,QAQ 好羡慕!

家里人口:fl-woosoo双子、soom人鱼双子、soom猫头鹰双子、soom牧神、soom nor、DZ 小鹿男、az alisa、az 冰雪女王美亚
欢迎勾搭~

~我只是一只猫头鹰~2~

为什么有点寂寞呢?明明你在身边。

想飞却飞不走,想留却不能留。

每次想说的“再见”,都变成“我爱你”。

不合适的爱恋,是我的囚笼,也是我的心甘情愿。


+++++++++++++++++

还没想好这只的名字,嘛,取名字是个费神的事情,我可真懒。

冲动产物,刚到家不久,傲气的狮子座。

想过人口太多,趁还没培养多少感情干脆转出,却怎么那么舍不得。

可能是……被你的美貌迷惑了心智吧。

欢迎归家,我的猫头鹰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喵喵喵尾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