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喵尾巴

下辈子想当一只喵,每天躺在主人怀里撒娇,去阳台晒太阳,一晃就是一天……

BJD小透明,慢慢慢摸索着,
为啥米你们拍的那么好看,QAQ 好羡慕!

家里人口:fl-woosoo双子、soom人鱼双子、soom猫头鹰双子、soom牧神、soom nor、DZ 小鹿男、az alisa、az 冰雪女王美亚
欢迎勾搭~

~五彩斑斓~

我的梦想,五彩斑斓,有翅膀,跃跃欲飞~

心里装不下,轻轻一撩,它们挣脱出来,

自由的,成为我背影的斑斓。

温柔的,成为我前进的微光。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给眠猫尝试两个假发,一顶玛丽苏毛,一顶李春天(之前给人鱼戴过)。

还以为这么活泼绚丽的毛,安静的眠猫不适合,结果还都挺不错的。

感觉我亲爱的娃娃满足了我所有的幻想,小时候曾经想过有个五彩的头发,活在森林里当个妖怪(喂)~

看见国外有个只染发不剪发的,头发也是玛丽苏色,还是挺佩服的……

嗯,我的乱七八糟的幻想,就让我的娃娃来实现吧·~~~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喵喵喵尾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