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喵尾巴

下辈子想当一只喵,每天躺在主人怀里撒娇,去阳台晒太阳,一晃就是一天……

BJD小透明,慢慢慢摸索着,
为啥米你们拍的那么好看,QAQ 好羡慕!

家里人口:fl-woosoo双子、soom人鱼双子、soom猫头鹰双子、soom牧神、soom nor、DZ 小鹿男、az alisa、az 冰雪女王美亚
欢迎勾搭~

~请给我讲个  睡美人的故事~

归属感是什么呢?

大概就是,我在的地方,让我心安;

我在的地方,可以酣睡;

我在的地方,有你。

醒来,是你,

入梦,也是你。


++++++++++++++

最近大女主戏很热啊,看了好几部,给我的感觉——


天生丽质难自弃,所有男人都爱你,

厉害角色在身边,你却偏要靠自己。


温暖善良小心机,一路斩杀女情敌。

扶摇直上九万里,载入历史传记里。


╮( ̄▽ ̄")╭ 反正我是这感觉,可能我看的不够深入……

话说我是我人生的主角么,玛丽苏一下,那,那些爱我的男银呢?

一瞅周围,特喵的全是我的娃OTZ 嗯也对,他们都爱我……

(喂喂喂!语无伦次说些什么啊)

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喵喵喵尾巴 | Powered by LOFTER